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首页轮播图

区委书记冯卫华慰问在隔离点值守的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20 12:36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区委书记冯卫华带队慰问在隔离点值守的医务工作者,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区委副书记陈健,区领导马希荣、李静参加。

冯卫华详细了解隔离点工作流程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拜年。他说,春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广大医务工作者为了全区人民的健康和安全,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冒风险、勇担当,用奉献和付出守好北辰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希望大家始终秉承认真负责、细致周全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严之更严、细之更细地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严格规范工作流程,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刘承 卢薇帆)

   来源:2001.2.18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