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首页轮播图

区领导到驻区重点企业调研服务并查看地铁四号线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20 12:38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2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到驻区重点企业调研服务,并查看地铁四号线郎园站建设情况。区领导王旭东、庞镭参加。

王宝雨一行先后来到天津市中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建科机械(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中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王宝雨强调,驻区企业多年来为北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摸清企业需求,针对有关问题,主动跟进、做好对接,为企业扩大生产和转型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地铁四号线郎园站施工现场,王宝雨听取关于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询问企业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他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施工企业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想方设法解决;希望施工单位在时间进度上,要有争抢意识,积极推进施工进展,使建设成果早日惠及民生。(徐志祥)

   来源:2001.2.18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