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首页轮播图

北辰区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16:06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北辰区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报告会,区委书记冯卫华以“铸就忠诚 强化担当 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为题向全区广大政法干警讲授专题党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叶浩兵等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郭海主持会议,区领导于建政、刘砚华、闫旭彤参加。

冯卫华在报告中重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好教育整顿的重点环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谈了学习体会。

    冯卫华强调,全区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坚持全链条发力、全系统整治,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树立执法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以实际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冯卫华要求,要聚焦重点环节,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筑牢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通过政治教育提高站位、把握方向,通过党史教育感悟初心、担当使命,通过警示教育守住底线、不越红线,通过英模教育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推动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取得实际成效,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水平。要狠抓查纠整改环节,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综合运用多种手段,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扎实做好总结提升、常治长效,坚定不移将政法队伍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冯卫华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严守纪律规矩,牢记为民宗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措施,坚决打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刘承)

   来源:2021.3.18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