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首页轮播图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07-05 10:41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等区领导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亮到会指导。

冯卫华在讲话中指出,“两个维护”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政治成果和宝贵经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就是维护中华民族、党和国家核心利益、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要忠诚爱戴核心、坚决捍卫核心,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两个维护”内化为自觉行动,坚决做到讲政治知行合一。

    冯卫华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引。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踏踏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着力提升辩证思维和战略思维能力,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冯卫华说,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必须毫不动摇、一以贯之,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完善工作制度,压实主体责任,以严的态度、实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冯卫华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努力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激发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要组织好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突出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把迎庆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及时梳理成果、总结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生动场景、火热氛围记录下来、传播开去,广泛发出北辰好声音。

会上,与会同志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交流研讨。(刘承)

来源:2021.7.2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