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首页轮播图

北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07-09 11:13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7月7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等区领导出席。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进一步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令,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干部培训、专家讲学、主题党日、学习研讨等形式,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面向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进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兴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察民情、访民意,主动认领民生实事,用心用力推动解决,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刘承)

来源:2021.7.8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