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首页轮播图

区委书记冯卫华看望慰问丁青县大骨节病患者

发布日期:2021-10-09 11:14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委书记冯卫华亲切看望慰问西藏昌都市丁青县第二批来北辰区接受大骨节病关节置换手术的8名患者,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周红蕾参加。

在北辰医院的病房内,冯卫华详细询问每一名丁青县大骨节病患者的手术和康复情况,并希望大家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加强适应性和恢复性锻炼,早日摆脱病痛。他同时叮嘱在场的医务人员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医疗服务,帮助他们尽快恢复健康。

冯卫华说,西藏丁青作为北辰区的对口支援单位,两地干部群众心相近、情相连,当地大骨节病患者的病情深深牵动着我们的心。在多部门共同努力下,北辰区已累计为17名丁青县大骨节病患者提供关节置换手术,成效十分明显。下一步,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实大骨节病治疗公益行动,加强对康复患者的跟踪服务和关心关爱。同时,创新思路举措,与西藏丁青共同分享优质医疗资源,推动当地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增进两地民族感情,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持续注入北辰动力。(刘承)

来源:2021.10.08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