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首页轮播图

法治政府你我共创 法治北辰你我共享 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

发布日期:2022-04-20 09:04 来源:
字号

——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

广大居民朋友们:

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含金量高、影响力大,是一个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更是推动经济社会的强大动力。当前,我区创建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已成功入围第二轮评估候选城区。全区上下要勠力同心,向着创成“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全力冲刺。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实践创新。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组织领导落实到位,政府职能依法全面履行,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日臻完善,重大行政决策科学民主合法,行政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行政权力制约监督科学有效,社会矛盾纠纷依法有效化解,重大突发事件依法预防处置,政府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全面提升。

为了解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中央依法治国办委托第三方机构于4-5月份对我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进行人民满意度调查、第三方实地评估。让我们共同珍惜为北辰爱北辰的难得机遇!如您接到调查电话或问卷,恭喜您成为“法治北辰”的代言人!请您积极支持配合,不要挂断电话,耐心地回答每一个问题,客观、公正、理性、真实反映北辰区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成效,为北辰区的形象和声誉作出诚恳的评价。您的“满意”是对法治北辰建设的最大鼓励和肯定。

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是每一位北辰人的期盼和愿望,也是我们每一位北辰人的使命和担当。为了北辰法治建设的不断进步,需要每一位居民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关注。请把美好和点赞留给调查人员,把意见和建议留给我们!感谢您对北辰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中共天津市北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

2022年4月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