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北辰区政府召开第111次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13:24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12月28日,区长王宝雨主持召开北辰区政府第111次常务会。区领导王旭东、庞镭、马希荣、胡学春参加。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双环邨街道行政区划隶属关系变更整建制划转移交的协议》《北辰区国资委出资人监管权责清单》《北辰区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中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北辰区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中央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办法细则(试行)》,听取了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和20项民心工程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审议了《北辰区2021年20项民心工程》。

  会议原则同意《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的主体框架和基本内容,要求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修改完善。会议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要高度重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注重科学理念引领,突出重点要点和严谨务实文风,做到承上启下、继往开来。

  会议指出,2020年,区政府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和20项民心工程的落实,用心用情抓好建议提案的办理,推动民心工程顺利实施,取得明显成效。会议要求,下一步,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推动,对已经完成的事项进行“回头看”;加强统筹协调,提高政府工作和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的契合度,做好2021年民心工程的谋划设计,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徐志祥)

  来源:2020.12.28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