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北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13:24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日前,北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交流研讨会,围绕贯彻落实全市党员干部“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委副书记陈健等区领导出席。

  冯卫华在讲话中指出,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必须把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作为第一个标尺。作为党的核心、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时代担当,为全党树立了光辉的学习榜样。我们要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努力做到真抓实干、拼搏进取、夙夜在公,在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作为,必须在练“事功”、善“事功”上下更大功夫,区委常委会要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重实干、讲实效,大力弘扬斗争精神,以身作则、知重负重、担难担险,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体现担当、彰显作为,推动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北辰落地见效。

  冯卫华说,强化担当作为,必须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旗帜鲜明地树立以为定位、奖勤罚懒的用人导向,从严整肃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持续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动真碰硬、敢抓敢管,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上,北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刘承)

  来源:2020.12.28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