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区领导到双环邨街道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2 15:04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到双环邨街道调研。区领导胡学春、于建政参加。

王宝雨详细了解双环邨街道的基本情况,听取街道在基层党建、社区治理、疫情防控、民生改善、环境优化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展开深入交流。

王宝雨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双环邨街道划转移交各项工作,实现无缝对接。要注重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进位,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网格化管理,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做好居民生活服务和弱势群体救助工作,强化街域内安全隐患排查,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断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双环邨街道整建制划转移交顺利完成,实现平稳过渡,让群众在我们的工作中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徐志祥)

    来源:2021.1.8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