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北辰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2 15:41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委副书记陈健等区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为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大意义的认识,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要求抓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要求,努力在一次次党性锻炼中,找准政治偏差、整改突出问题,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要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检验,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用心抓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组织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既要刀刃向内找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还要真刀真枪开展相互批评,不走过场、不走形式,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转变思想观念着手,树立“该办的事痛快办”的意识,下大力量打通堵点痛点难点,让企业真切感受到北辰的温度,提高企业的获得感。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拉近和企业的距离,营造重商、暖商、亲商的浓厚氛围。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双万双服促发展”等活动,用心落实《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以及“津八条”“辰十条”等惠企政策,不断提高办事效率,让更多的企业在北辰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承)

   来源:2021.1.11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