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区领导赴区换届办调研并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6:57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委书记冯卫华带队到区换届办调研并主持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推动会,区委副书记陈健,区领导刘向锋、郭莹、郭海参加。

调研过程中,冯卫华认真听取了全区换届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对换届工作进行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村“两委”换届工作推动会上,冯卫华指出,村“两委”换届是农村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涉及面广、敏感度高,群众关切、社会关注。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换届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高质量“一肩挑”不动摇,严把政治首关,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真正把合适的人找出来,把过硬的干部选上来。要坚持依法依规不动摇,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法规和程序要求,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减省程序,不触碰法律红线,实现换届选举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

   冯卫华强调,各镇党委书记作为换届工作第一责任人,必须忠诚履行职责,提锅上灶、亲力亲为,精准施策、分类推进,多到工作基础差、矛盾问题多的重点难点村了解情况、督战指导,确保换届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换届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对换届工作再加力、再推进,切实换出高质量新气象。要把维护换届安定稳定贯穿始终,坚决防止和打击各种干扰和破坏换届选举的违纪违法行为,保证换届工作和谐稳定有序、风清气正弊绝。(曹翰)

来源:2021.2.26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