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北辰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十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6:58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北辰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十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冯卫华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参加。

冯卫华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区委巡察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大意义、时代内涵和深远考量,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巡察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和有效性,以坚强有力的政治监督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冯卫华强调,巡察过程中要围绕“三个聚焦”的要求,认真查找政治偏差,并针对被巡察党组织的不同特点,因地制宜、有所侧重,着力发现各单位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拓宽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盯紧落实惠民政策、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要方面,走街入户听实话、摸实情,推动基层党组织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

    冯卫华要求,各单位要把问题整改贯穿巡察全过程,随查随改、即知即改,“一把手”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各巡察组要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全面真实准确地反映被巡察党组织实际情况,保证巡察结果经得起检验。区委巡察办要发挥好组织、协调、推动作用,加强对各巡察组的业务指导和服务保障,解决好巡察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进本轮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三位巡察组长递交了《巡察干部履职尽责承诺书》,会议宣布了巡察组授权任职决定及任务分工;区委第十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德军代表全体巡察干部作履责承诺。(刘承)

来源:2021.2.26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