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区领导调研双环邨街疫情防控及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16:59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副区长马希荣、区政协副主席李静带队,前往双环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医疗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马希荣一行详细了解了双环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关基层党建、疫情防控、民生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既往工作和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双环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能结合北辰区工作实际,立足自身特色优势,在发扬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思维,通过积累和总结经验,提高基层能力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社区卫生服务的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价廉的服务,让群众在我们的工作中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韩雨晴)

来源:2021.2.26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