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区领导调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2 12:06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近日,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分别带队到宜兴埠镇一街、王秦庄村调研换届选举工作,区领导李洪东、刘向锋、于建政参加。

冯卫华听取上一届“两委”班子关于党的建设、班子建设、经济发展、城市化建设及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与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他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力关系着党的执政根基,关系着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关系着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在执政终端的贯彻执行。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党的领导,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轴心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区委的指示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新书记要向老书记学习,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要抓实党建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确保党的建设坚强有力。要用心用力干事创业,确保高质量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

王宝雨对王秦庄村当选的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要求村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轴心”作用,提升班子整体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村级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建设,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要精准把握廉洁自律要求,增强廉洁履职意识,严格落实党务村务公开、六步决策法,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曹翰 徐志祥)

来源:2021.3.1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