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北辰区与天津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12:07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北辰区与天津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津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玲,区委书记冯卫华,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委常委、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成,区委宣传部部长周红蕾,副区长马希荣参加。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座谈。冯卫华指出,北辰区素有尊师重教的传统,先后涌现出张伯苓、徐肃静、温世霖、温瀛士等教育大家,四十七中学、华辰学校享誉全市,教育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天津师范大学是市属重点院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基础教育能力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北辰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师范大学的合作,发挥属地丰富的实践经验与校方雄厚的科研力量优势,推动双方在多个领域实现共建共赢、共同发展。张玲说,北辰区良好的经济社会环境为顺利开展合作提供了有利条件,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在智库、技术创新、教师教育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独特优势,助力北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签约后,天津师范大学和北辰区人民政府将围绕决策咨询智库、产学研、人才培养、教育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尤其在教育方面,充分发挥天津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的优势,在北辰打造天津师范大学服务基础教育创新试验片区,建立幼、小、初、高天师大系列附属学校群,通过集团化办学助力北辰区基础教育发展。(王巍)

来源:2021.3.1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