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区领导到雅迪公司调研服务

发布日期:2021-03-04 14:36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3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冯卫华带队到雅迪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服务。区领导李洪东,王旭东参加。

冯卫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雅迪二期地块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冯卫华指出,雅迪公司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航者,多年来不断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态势良好,在全球新能源出行市场取得了领先地位。希望雅迪公司继续深耕新能源车辆市场,持续推动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影响力,努力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紧紧围绕企业需求开展对接服务,补断点、通堵点,推动惠企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实落细,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助力企业在北辰发展壮大。(刘承)

来源:2021.3.3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