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人民日报社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12:27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3月4日,《人民日报》发表社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文章说: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今天,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京开幕。沐浴着明媚春光,肩负着殷殷重托,来自34个界别的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齐聚北京、共商国是。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回顾这一年,征途充满艰辛,奋斗成果显著。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深化改革开放和应对外部压力,统筹抓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经过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增长率先实现由负转正,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创造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新辉煌。这是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顽强拼搏的结果。

    新蓝图前景美好,新征程催人奋进。为“十四五”时期发展献计出力,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期待各位政协委员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2021.3.4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