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北辰区举办“3•5”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暨雷锋公园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05 12:28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3月4日上午,北辰区举行“助力志愿城区 献礼建党百年”——“3·5”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暨雷锋公园揭牌仪式。区委常委、区武装部政委张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静,副区长马希荣,区政协副主席王慧生,市文明办调研处处长郭建静出席活动。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今年又欣逢建党百年,为引导居民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依托普东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北辰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文明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活动现场,参加活动领导为普东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普东街党工委、天津职业大学负责同志为“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参加活动领导为“雷锋公园”揭牌。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慰问志愿者并参观“学雷锋”教育基地。同时,雷锋公园现场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展开。理发、家电维修、保健按摩、测血压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吸引周边广大居民参与。

    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负责人董庆泓说:“作为共产党员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我也是一个志愿者,我会更好地为困难家庭,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帮助,所以说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带领大伙一块,共同努力让这个社会更加美好。”

    普东街坚持以“雷锋精神”贯穿志愿服务始终,先后完成了“学雷锋”教育基地、“雷锋公园”“雷锋展厅”等项目,并成立了相应的志愿服务队,以更有针对性的推进志愿服务工作。

普东街党工委委员网信办主任杜菲菲说:“普东街自开展文明实践工作以来,建设了23个文明实践所站,成立了132支志愿服务队伍,在天津市志愿服务平台登记注册志愿者12500余人,全年展开活动1200余场。我们将依托咱们的雷锋展室、雷锋公园和我们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老百姓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王巍 刘健 普东街)

来源:2021.3.4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