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区领导到驻区重点企业调研服务

发布日期:2021-04-08 15:00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4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区内重点企业调研服务。副区长庞镭参加。

王宝雨一行先后来到SMC项目建设现场、天津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天津飒派传动有限公司和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现场,了解在建项目进展和企业运行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SMC(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天津飒派传动有限公司是北辰具有代表性的制造业企业。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王宝雨说,驻区制造业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落实天津制造业立市作出贡献。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对企业开展精细化服务,帮助企业突出自身特点和特色、发挥特长,提升市场竞争力,展现北辰制造业优势。要认真研究、全力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持续推进全区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串链,促进产业基础再提升,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绿地全球贸易贸易港项目现场,王宝雨强调,绿地项目对于北辰区强化实体经济吸引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和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用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推动项目顺利进行,打造市民出行的“一站式”消费目的地,营造北辰浓厚的商业氛围。(徐志祥)

来源:2021.4.6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