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区领导现场调研北辰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08 15:03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到北辰政务服务中心项目现场调研,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王宝雨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北辰打造优良政务服务环境和一流营商环境的一号工程,是为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工程,也是全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工程。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紧抓工程质量,高标准打造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出精品、惠民生。要严格把控工程进度,以时间服从质量为前提,倒排工期、加紧建设。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包括施工安全、用电安全、建筑结构安全及周边生态安全等。要突出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功能,以服务的理念引领建设、以智能化为手段,精心打造方便企业和市民的“一站式”政务服务环境。

   王宝雨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的保障措施,包括资金保障、组织保障和人力保障等,各相关单位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韩雨晴)

来源:2021.4.6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