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区领导到曙光水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8 15:04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带队到曙光水镇调研,检查景区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在实地查看曙光水镇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开园准备工作后,王宝雨指出,曙光水镇作为北辰区重点打造的休闲旅游项目,已经逐渐成为京津冀地区游客打卡的亮点景区之一,去年开园期间接待游客数量突破30万人次。

    王宝雨要求,景区管理方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构筑起人防、技防、物防三道防线,实现科学精准防控疫情;要强化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以严明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要高标准、高水平做好景区的提升改造工作,既借鉴先进经验,又突出本土特色,坚持从细节入手,注重游客体验,提供完善的个性化服务,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断提升曙光水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刘承)

来源:2021.4.6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