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区领导调研北辰区中小学办学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8 15:07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46日上午, 副区长马希荣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北辰区中小学办学情况。

马希荣一行先后来到北辰区实验中学、区实验小学及御园配套小学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中小学目前办学情况,听取关于学校硬件设施、教师队伍、办学特色等情况的汇报。

   马希荣说,百姓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不断增加,各相关单位要将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作为评判教育工作是否达标、是否均衡的标准,统一思想、协同配合,合理规划学校布局,均衡配置办学资源,科学分配师资力量,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力办好让百姓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殷碧琪)

来源:2021.4.6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