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区领导到法检两院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8 15:10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4月7日,区委书记冯卫华到北辰区人民法院、北辰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洪东,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郭海参加。

冯卫华先后来到北辰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北辰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以及法检两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参观学习展板、观摩信息化平台等方式,详细了解法检两院办公环境、队伍建设、群众接待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进展情况。

    冯卫华在调研中指出,北辰区启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全区政法各单位精心谋划、高位推动,法检两院教育整顿工作领导有力、组织周密,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广大干警思想觉悟得到新提升、精气神得到新提振、职业素养得到新提高。

冯卫华强调,法检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从政治上理解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实施好。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引导广大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围绕重点环节、重点任务抓实查纠整改等各项工作,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面对面、心贴心深入群众开门整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情用心用力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好群众愁难急盼的具体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弘扬英模精神,激励政法队伍担当作为、务实创新,全力讲好北辰政法机关服务为民的“政法故事”。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和浓厚氛围,不断把教育整顿工作引向深入。(刘承)

来源:2021.4.7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