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区领导带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13:44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4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带领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和区政府研究室党组全体党员,到双口镇安幸生烈士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副区长张炳柱参加。

在安幸生烈士故居,王宝雨、张炳柱向烈士塑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向烈士塑像三鞠躬,随后,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烈士故居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安幸生烈士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陈列物品。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资料,深刻展现了安幸生烈士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激励大家再一次追寻初心、叩问初心。

出生在双口镇中河头村的安幸生烈士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活动者,天津市党组织创始人之一,天津工人运动的主要组织者和领导人,为天津反帝爱国革命运动作出了重要贡献。安幸生故居在1997年被天津市委、市政府命名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前不久入选全市第一批革命文物名录,是全市各界党员群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阵地。(徐志祥)

来源:2021.4.8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