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14:15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参加。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杨连弟公园,祭奠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英雄杨连弟,追寻烈士前进的足迹,表达深切哀思和无限敬意。郭莹代表区纪委监委向杨连弟烈士塑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大家依次有序的向杨连弟烈士塑像敬献鲜花。祭扫仪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代表来到杨连弟烈士纪念馆,再次重温了登高英雄杨连弟烈士的先进事迹,通过一幅幅感人的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进一步领略战斗英雄的精神风采。(韩雨晴)

来源:2021.4.9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