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北辰区召开兼职督学聘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 10:58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北辰区召开兼职督学聘任工作会议,副区长马希荣出席并讲话。

会上,马希荣为兼职督学代表颁发聘书。马希荣在讲话中强调,做好教育督导工作,对于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在新起点上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不断创新,扎实进取,推动教育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北辰区教育督导工作情况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措施》,市级兼职督学为与会人员作培训。

    据了解,未来北辰区教育督导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加快教育现代化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主动聚焦保障教育优先发展,聚焦促进教育公平,聚焦提升教育质量,抓住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这个主线,为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赵元昊)

来源:2021.4.12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