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北辰区瑞景街第八届桃花艺术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1-04-15 14:17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4月14日上午,瑞景街第八届桃花艺术节开幕,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展现绿色和谐社区建设成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新时代文明活动深入开展,不断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副区长马希荣,区政协副主席张红出席开幕式。

自2013年瑞景街举办第一届桃花艺术节以来,历经五年,桃花艺术节已经成为瑞景街的一项文化活动品牌,居民不但可以赏桃花美景,同时可以参加文艺演出、书画展览、联谊会等多种文化活动。作为连续承办数届桃花节的保障房社区,瑞益园先后被评为市级美丽社区、文明社区、绿色社区。

社区居民张紫兰说:“在家门口我们就能享受到这么丰盛的文化盛宴,各个精彩节目纷呈不断,整个这个广场上都是桃花,我们小区的环境是一年上一个台阶,每年都有非常大的变化,现在就是一楼一景,每个楼栋前面,就是一道风景,靓丽的风景,而且都跟花园是一样一样的,家门口的花园,所以我们感到特别的荣幸,也特别高兴在这个小区里居住。”

    今后,瑞景街将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常态化巩固“双创”成果,努力推进生活型社区建设,创建“五星街道”,落实好“十小工程”,努力提升居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街文明程度,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真正成为居民学习理论政策的学校、丰富文化生活的舞台、倡导移风易俗和开展志愿服务的平台,开创美丽和谐新瑞景。(王巍 吕铁义)

来源:2021.4.14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