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北辰区召开2021年高端装备和电子信息产业撮合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14:18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4月13日下午,由区合作交流办主办,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天津市智能制造协同创新发展联盟承办的北辰区2021年高端装备和电子信息产业撮合对接会在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近二十家行业内优质企业参会。    

会议对天津市支持发展智能制造产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情况,北辰区重点企业发布了上下游配套需求并举行供需双方签约仪式,共同签订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北辰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聚焦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四大主导产业的建链、补链、强链,加速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入融合,助推北辰区从“北辰制造”向“北辰智造”、从工业大区向工业强区转变。(殷碧琪)

来源:2021.4.14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