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区政府领导班子“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9 11:28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0月8日,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区政府领导班子"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重温加强党性修养的经典名篇,感悟伟大情怀和革命风范。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领导庞镭、张炳柱、马希荣、李维东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发言,围绕"四个走遍"落实情况、推进民生项目和解决群众诉求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徐晖说,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深刻感悟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政治品格和伟大精神风范,切实增强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清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时代要求,坚定“砥砺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担当,拼搏奉献,奋进新时代,推动北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转作风、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决办好民生实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力提升经济发展水平、民生福祉水平和政务服务水平。(徐志祥)

来源:2021.10.08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