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北辰区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11:31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北辰区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周红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还对北辰区下一步宣传思想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周红蕾指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使命艰巨、意义重大,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宣传思想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北辰区党史学习教育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发出北辰好声音,要始终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要坚持正面宣传,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不断提升北辰的对外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还要集合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工作,坚持共建共享,进一步提升文明实践与文明创建融合推进水平,务必要以高质量的宣传思想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会上还就疫情防控新闻发布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来源:2021.10.11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