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区领导调研民政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11:03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0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民政工作。

徐晖一行深入瑞景街爱馨养老院,实地查看养老院的功能设施,了解各项养老服务,并为老人们带去重阳节的祝福,随后到区民政局详细听取全区民政工作情况汇报。

   徐晖强调,民政工作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织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持续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创新养老服务模式,推进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服务,紧盯老年人的现实需求,进一步探索建立健全专业、快捷、便利的养老服务平台。要完善市场对接机制,提升社会参与度,有针对性地提供各项配套服务,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 (徐志祥)

来源:2021.10.14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