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今日关注

北辰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舞台艺术作品评剧《革命家庭》

发布日期:2021-10-15 11:03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10月13日,北辰区组织全区党员代表观看评剧《革命家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永义,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周红蕾等区领导参加。

评剧《革命家庭》描绘了一个有温度、有爱、有人性的革命家庭,全剧贯穿以革命之真情与大爱,在悲剧中见到浓浓的正能量,让革命之情、亲人之爱在党的事业之大爱大情中,凸现出不一般的情感,让人们在现场深切地感受到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和追随者的伟大情怀。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被剧中革命先辈为了革命事业舍身忘死、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引导了广大党员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自觉将党的光荣革命传统转化为推动北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政府办干部梁爽说:“新的征程上,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对党忠诚,主动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政务服务办干部贺佳说:“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和主人公一起经历了一个革命家庭的悲欢离合,更加深刻理解了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丰富内涵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政务服务工作岗位,为北辰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韩雨晴)

来源:2021.10.14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