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北辰要闻

北辰召开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区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7 13:02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日前,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区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政协主席郝树民,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洪东,副区长李维东出席。

会议指出,对台工作是政治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事关中华民族根本利益。全区上下要准确把握时代大势,服务对台工作大局,以务实举措推动北辰对台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加大对台胞台企服务保障力度,用心用情解决好台胞在辰就学、就业、就医等实际问题,做好对台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宣传解读,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坚定台企在辰发展信心。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深化辰台两地文化交流,促进两岸同胞思想认同、心灵契合。区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立足工作实际,高标准完成对台工作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细化责任落实,着力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水平,不断完善全区大统战工作格局。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更加自觉地认识统战、重视统战、做好统战,认真研究、谋划本单位统战工作重点任务,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协调重要工作,推动统战工作实起来强起来。区委统战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定方向、谋大局、议大事"的职能作用,加强对统一战线重大工作、重要问题的研究谋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基层统战力量配置,推动三级统战网络建设向村和社区延伸,增强党在统一战线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文件。刘承

   来源:2022.6.24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