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北辰要闻

区领导深入重点企业调研服务

发布日期:2022-08-05 15:47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制造业立市"战略,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8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带队赴大张庄镇伟星新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晖对伟星多年来为北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扩大产能、物流仓储、产品对接等方面急需解决的难题。徐晖强调,对于企业遇到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深入落实"制造业立市"战略,加快推进制造业强区高质量倍增行动,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肩负起自身职责,按照问题解决方案,拿出具体流程,全心全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同时希望企业扎根北辰、努力创新、再攀高峰,不断提升行业引领力、原始创新力、核心竞争力,为北辰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结束后,徐晖一行来到伟星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赵家明)

来源:2022.8.4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