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北辰新闻--北辰要闻

北辰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5:48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84日,北辰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向全区离退休干部介绍今年以来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书记冯卫华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区政协副主席张红参加。

冯卫华说,在历届领导班子共同努力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下,北辰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和奥密克戎疫情考验,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稳住经济大盘,用心用情服务民生,加快推进城市化建设,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发展态势。

  冯卫华强调,当前,北辰正处在滚石上山、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产业向高端转型、城郊向都市转型,不断巩固好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北辰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扎实苦干,下大力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党的建设再上新水平,努力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卫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实做好,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会上,徐晖通报北辰区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红蕾主持会议。徐志祥

来源:2022.8.4 北辰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