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底部链接

版权声明

发布日期:2020-12-29 14:43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天津北辰》是由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天津市北辰区政府门户网站。本法律声明阐述之条款和条件适用于所有登陆《天津北辰》政务网的用户,以及其他网站或单位与该网的法律关系。《天津北辰》上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声音、图表、色彩的组合,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等的版权均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相关权利部门和权利人所有,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它相关法律的保护。他人将《天津北辰》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目的时,需征得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相关权利部门和权利人的许可,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并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使用者将本网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非商业用途时,应遵守著作权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不得侵犯本网及相关权利人的权益。

  凡作者或权利人声明不得转载的文章或图片,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 未经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主管部门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该网站的镜像。

  天津市北辰区政府门户网站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