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底部链接

关于我们

发布日期:2020-12-29 14:45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天津北辰”是北辰区政府门户网站。本网站服务于建设“透明、高效、服务”型政府的目标,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服务,开展政府网上办事服务,架设政府与市民之间的网上互动沟通的桥梁。

  “天津北辰”政府门户网于1999年正式开通,本次改版加强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丰富了政府网上服务内容,提高了网站的开放性和实用性,能更好地为公众提供各项服务。“天津北辰”政府网站遵循“政府网站群”的建站模式,区内有关部门建设的专业网站均为北辰政府网站的一部分,体现政府服务职能,为百姓和各界提供更多便利服务。

  “天津北辰”政府门户网的建设是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我们将不断推出新内容,规范在线服务的功能,敬请各界人士对“天津北辰”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天津北辰”真诚地希望能以丰富的信息服务于民,成为展示北辰风貌、宣传北辰的窗口,成为联系区政府与各界友人的桥梁和纽带,为北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联系电话:022-26819325

  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89号

  天津市北辰区政府门户网站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