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北辰区情

北辰区——国家级健康促进区

发布日期:2021-04-01 09:28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档案馆
字号

2017年7月,北辰区被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评为国家级健康促进区。

北辰区举全区之力,多措并举,通过创建健康促进机关、普及学校健康促进知识、完善医院健康教育网络、提升村居和企业健康素养等全方位、多角度的创建活动,在全区广泛形成健康促进氛围。同时利用多种媒体融合的方式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普及全民健康知识,营造促进健康的公共环境。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最终形成政府主导、多部门协同联动的健康促进长效机制,以“健康北辰”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和落实。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