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文旅体娱

魅力北辰·运动之城

发布日期:2024-03-21 09:49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近年来,北辰区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让体育发展成果普惠全民”的目标,积极打造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激发全民参与健身热情,深入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以优质的公共体育服务资源供给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北辰区运动会4年举办一届,持续开发比赛项目,目前已涵盖35个大项比赛,形成了持续时间长、赛事项目多、覆盖范围广、区域特色“亮”的品牌特点,参与人群覆盖老中青少不同年龄段健身群体。



迢迢强区路,殷殷体育情。下一步,北辰区将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锚定把天津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运动之都”的目标,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全面发展,以“辰兴十干”之为,弘扬运动精神,打造更多以体育高质量发展助力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北辰样板”,全面打造“魅力北辰·运动之城”。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