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金茂天津公司和首创(天津)置业公司客人

发布日期:2020-04-26 00:00 来源: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内容概述

4月22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了来我区考察的中国金茂天津公司总经理张学刚和首创(天津)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涛一行。副区长胡学春参加。




内容全文
冯卫华对张学刚、樊涛一行到北辰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中国金茂和首创置业都是在业内享有盛誉的知名企业。两家公司携手在北辰开发的房地产综合项目对进一步提升区域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同步配套引进的优质教育资源也将助力我区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我们将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助力项目早日建成。

张学刚、樊涛感谢北辰区委、区政府对项目建设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加快项目开发建设,为北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