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产品琳琅满目!北辰这个馆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品尝

发布日期:2020-06-04 00:00 来源: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内容概述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引领下,“消费扶贫”成为天津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对口支援的重要手段之一。日前,北辰区第四家消费扶贫馆开张营业,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扶贫产品的需求。
内容全文
新开业的北辰区消费扶贫馆坐落在天重道2号物美超市内,馆内经营扶贫商品涵盖粮油、调料、山珍、休闲食品及乳品饮料等几百种产品,华池县的小米礼盒、杂粮礼盒、荞麦粉、沙棘汁。正宁县的紫苏酱、火麻仁、紫苏油、苹果脆礼盒。承德兴隆的跑山鸡、猪、牛、羊等系列商品应有尽有。

新店开业,商家们也在现场展示自己的产品,兴隆县御饯食品公司带来了他们的山楂系列产品,消费扶贫给企业带来了知名度和可观的效益。


据了解,在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中,天津食品集团积极投入到对口帮扶地区的消费扶贫工作,与各地龙头企业建立了广泛业务联系。区商务局引进食品集团扶贫馆,着力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拓宽受援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积极推动扶贫产品进入市场销售。


下一步,北辰区将结合受援地区的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发展潜力,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加强对接服务,进一步打通农产品产销渠道,广泛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最大限度发挥消费扶贫作用,促进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战。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