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力争打造优质项目~正泰集团一行到北辰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9 00:00 来源: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内容概述
近日,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一行到北辰调研,区委书记冯卫华与南存辉一行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副区长庞镭参加。
内容全文
冯卫华对南存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正泰集团是国内知名企业,经济实力雄厚、管理经验丰富,希望正泰集团关心支持北辰区的发展,在北辰区投资兴业,将更多优势产业向北辰倾斜。北辰区委、区政府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南存辉表示,北辰地理条件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正泰集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与北辰开展对接合作,力争在北辰这块沃土上打造优质项目,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