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三号地块项目在北辰区启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00:00 来源: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内容概述
6月24日上午,天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三号地块项目启动。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副区长庞镭、胡学春,绿地集团京津冀区域管理总部负责人潘伟出席仪式。
内容全文
据了解,天津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是天津市的重点项目,位于北辰区产业服务核心区内,由商务办公、物流保税仓库、综合商业等多种功能业态构成,打造集商、展、贸、娱于一体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


此次开工的天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三号地块,是项目商务配套的核心区域,占地110亩,包含商务办公、星级酒店、商业街区等高端业态,建成后将与商贸馆无缝链接,成为展示贸易港综合形象,提升区域品质活力的地标性建筑。


绿地集团是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多元化企业集团,连续八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房地产为主业优势,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及科创、康养等新兴产业综合发展的产业板块集群。2018年,绿地集团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依托北辰区位、交通、产业优势,启动建设天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项目。


天津绿地全球贸易港项目是天津市的重点项目,位于北辰区产业服务核心区内,项目总用地面积640亩,地上总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整体投资51亿元。贸易港由贸易展览馆、商务办公、物流保税仓库、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综合商业等多种功能业态构成,打造集商、展、贸、娱于一体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为天津的城市经济发展打造新引擎。


天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自落地以来,得到了北辰区委、区政府及管委会的大力支持,掀开了在北辰区打造北方最大全球商品贸易港的序幕。在项目合作过程中,北辰区与绿地集团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北辰区将继续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努力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推动贸易港项目快开发、快建成、快见效。


此次3号地的开工将进一步加速贸易港开发建设的进程,绿地控股集团将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能级,依托天津的区位优势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机遇,全力以赴推进贸易港的建设和运营,打造联动京津冀、服务全国、辐射全球的进出口商品集散地、首发地,打造天津乃至京津冀区域发展与对外展示的新窗口、对接全球资源的重要载体。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