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北辰区为农特产品直播带货,今年消费扶贫金额已达6375万元

发布日期:2020-07-03 00:00 来源: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内容概述
6月25日,北辰区在天津食品集团消费扶贫馆开展了“北辰扶贫,抖来助农”扶贫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北辰挂职甘肃华池、正宁、河北省兴隆县的3位副县长走进网络直播间变成“带货达人”,为当地特色农产品代言,共同助力消费扶贫。他们分别向广大网友介绍各自挂职地区最具特色的民俗产品及各种产品的独到之处,讲解精彩细致、如数家珍,吸引网友源源不断下单购买,带动整个端午节期间消费扶贫气氛,节日期间通过线上线下共销售扶贫产品31万元。
内容全文
近年来,北辰区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探索帮扶协作新模式、新方法,大力开发对口帮扶地区农副产品,拓宽销售渠道,组织产销对接,以实际行动拓宽对口帮扶地区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形成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强大合力,促进受援地区特色产业发展,今年消费扶贫金额已达6375万元。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