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投资在北辰、发展在北辰、收获在北辰

发布日期:2020-07-20 00:00 来源: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内容概述
7月13日下午,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了来北辰区考察的卓越集团、中科数遥、中科星扬等企业家代表。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领导胡学春、杨淑鑫参加。
内容全文
双方就智能产品体验馆、现代信息技术产业等领域的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冯卫华表示,北辰区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企业家们牢牢把握当前北辰难得的发展良机,将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北辰。区委、区政府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为项目落户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投资在北辰、发展在北辰、收获在北辰。

 企业家们表示,北辰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承载区,资源吸附能力不断增加,企业也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积极融入区域发展大潮,为北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