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聚焦脱贫攻坚!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正宁县县委书记贾志升一行

发布日期:2020-08-13 00:00 来源: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内容概述
8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了来北辰区考察的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县委书记贾志升一行。区领导陈永义、李洪东、庞镭参加。
内容全文
冯卫华对贾志升一行到北辰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与受援地区一起共同完成好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

  冯卫华指出,深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把用力重点向尚未脱贫户等重点人群倾斜,坚持一户一策,采取务实举措,坚决啃下硬骨头,完成硬任务。要广泛开展“万企帮万村”“结对认亲”等活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真正做到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坚持升级加力、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产业协作、就业培训、消费扶贫等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成色,围绕教育、医疗等领域为当地群众多做民生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扎实做好人才交流培养,为正宁方面打造一支留得住、能战斗、带不走的人才队伍。


  贾志升对北辰区长期以来给予正宁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希望两地继续深化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以及干部培养、教育医疗等领域协作,共同完成脱贫奔小康的任务。在北辰期间,贾志升一行实地考察了全区部分企业和新农村建设成果展示。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