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期待!北辰再添新亮点,中东欧特色小镇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0-08-21 00:00 来源: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内容概述
8月19日,北辰区人民政府与天津食品集团签署中东欧特色小镇项目合作协议。天津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副区长胡学春出席签约仪式。
内容全文
据介绍,中东欧特色小镇将着力打造以食品行业为龙头的现代化产业聚集区、科技型企业孵化区、高级人才聚集区和生态环境宜居区。同时,结合轨道线网规划调整,不断完善区域配套功能,激发市场板块活力,将项目打造成为站城一体、产城融合的示范合作样板区。


   冯卫华表示,中东欧特色小镇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北辰招大引强选优的标志性成果,对于我们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国家农垦改革决策部署落实落地,高标准推进天津北部新区建设,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合作方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在推动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在更广泛的领域实现互利共赢,为推动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签约仪式上,天津正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农垦红光有限公司、天津市农垦房地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还签署了中东欧特色小镇项目投资协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