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互利共赢!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一行到北辰考察

发布日期:2020-08-26 00:00 来源: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内容概述
8月20日,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负责人石嘉一行到北辰考察,区委书记冯卫华与石嘉一行座谈交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领导高平武、庞镭参加。
内容全文
冯卫华对石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信银行天津北辰支行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支持区域实体经济发展壮大、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中小微企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北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多领域、多层次展开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石嘉感谢北辰区一直以来对中信银行天津分行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继续践行国有股份制银行的责任担当,坚定信心,为成为北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而努力奋斗。


  座谈后,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北辰区重点建设项目和主导产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换,建立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