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积极融入未来发展大局!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来北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21 00:00 来源: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内容概述
 9月16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了来北辰区考察的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总经理赖圣场一行,副区长胡学春参加。
内容全文
冯卫华对赖圣场一行来北辰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虽然绿城建筑科技集团是一家成立不到两年的公司,但已经成长为国内房地产市场的一支生力军,在设计研发、工程施工、产业配套等领域都展现出了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广阔的发展潜能。当前,北辰区正处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95平方公里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等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都需要与有实力的企业合作,希望双方能够积极寻求发展契合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赖圣场表示,北辰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融入北辰未来发展大局,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